【親善大使團長Bunny榮耀卸任了!】

Bunny卸下親善大使團長,與妳一起以新的身分堅定的走...

 

因為粉紅絲帶俱樂部的成立,親善大使團也將轉型囉 ! 親切的Bunny卸下團長的重責大任,以新的身分---粉紅絲帶俱樂部的一員,繼續努力乳癌防治的理想...

20150212

「非常感謝與NBIC並肩作戰、共同推廣乳癌防治的親善大使,感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支持。NBIC不斷思考著,如何能為乳癌防治再多做一些,只希望某個角落的遺憾尚未發生前,守護每份看似渺小卻十分重要的幸福。

Bunny卸下親善大使團長,與妳一起以新的身分堅定的走,因為我們明白有上百位的親善大使認同這份理念,與我們並肩作戰。未來,讓我們以「粉紅絲帶俱樂部」的新身份,提醒每位女性健康,守護每份愛與幸福,好嗎?」

粉紅絲帶俱樂部需要妳的加入,提醒身邊的每個她,確實做到年度的乳房篩檢;一同提倡乳癌防治的精神,除了讓更多女性關注健康,我們也將一起把幸福散播至更多角落,與家扶基金會一起幫助需要等待援助的孩子。

請看粉紅絲帶俱樂部簡介 http://www.nbic.com.tw/pinkr…/about-goodwill-ambassador.html

加入我們的LINE : 請搜尋@amv2498c 可不定期獲得活動與健康新知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