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乳醫宣言】

on .

breast awareness

(文/永承診所院長池永昌)

十月全球乳癌防治月進入尾聲
祝福全國女性同胞健康愉快!

2010年,池永昌醫師選擇創立長島乳房醫學中心,為台灣女士及乳癌病人在乳房保健及乳癌治理打出新局面。當時我們的信念是「早期發現,拯救生命」,亦是參考國際對乳癌防治及本地經驗而作出。

呼籲女性要注意乳房健康,作定期檢查,包括自我檢查乳房、定期醫護人員檢查及四十歲以上進行每年一次乳房醫學影像檢查。不幸的是本地患乳癌者眾,數據顯示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多發病的癌症。

我們在此背景下成長,亦促使我們堅定不移地鼓勵更多女性定期篩檢。長島乳房醫學中心的早期偵測率高居45%。五年過去,我們亦的信念亦從「早期發現,拯救生命」提升至「早期發現,拯救生命,活得更有尊嚴」。 

在眾多長島親善大使的支持下,長島乳房醫學中心亦於2015年開始與家扶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為台灣婦女尤其低收入者提供關懷服務。2016年開始,我們更提出快速切片確診服務。

道路是漫長的,只要有正確信念、清晰目標,沒有個人私心,為廣大市民利益為大前提,我相信長島乳房醫學中心的路向及工作會受社會人士肯定及支持。

 

馬上檢查、馬上報告、馬上知道結果

預約檢查 02-27182618 

追蹤乳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eastDr/ (可私訊),關注更多女性健康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