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認識愛情中的自己嗎?】

on .

20150501

妳,了解自己嗎?妳,認識愛情中的自己嗎?

 我們尋找愛情,渴望愛情,期望在愛情中遇到一個理想的自己。一開始,我們總沉浸在深情對望的目光中,感受著無限可能的永恆,這時候的我們,總是順著對方的想法,想著各種浪漫的情節,細心準備每一次的約會,謹慎地表現出我們最美好的一面。這樣的時光度過了三個月至兩年不等,大腦分泌的化學物質不再活躍,我們開始看到對方習慣與我們不同之處,同時我們也思考著,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呈現出真實的自己?呈現出這樣的自己能夠被理解接受嗎?

20150429 2

隨著了解越來越多,我們與對方開始產生一些衝突,雖然試著調整、溝通,但吵架時負面的批評、責備,更加主宰了我們愛情的走向。最終我們可能會和解,調整彼此的行為,走向愛情裡另一個考驗。也可能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更加清晰自我的輪廓,選擇放手踏上另一段未知的旅程。 

這是愛情中大家普遍會經歷的過程,當這些事情發生時,我們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愛情可以帶來幸福,也可能帶來壓力或恐懼,這時,我們是否了解所處的狀態,又該如何去面對?

20150429 1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這次特別邀請心理諮商師雅沂,與我們談談愛情中的自己,將剛剛所闡述的種種愛情問題,深入淺出地介紹愛情中面臨的幾個階段,提供許多良好的建議。希望這次的講座,參與的我們都能夠更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是如此特別,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別忘了持續追蹤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的粉絲頁、LINE與官網,我們會持續分享關於女性健康的知識,舉辦各種有趣的特別活動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

Line: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