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醫師赴日發表】--- 垂涎三尺美食篇

on .

 KITAYAMA 1

抓緊AOCR發表行程的空隙,美食不可錯過!池醫師推薦的神戶美食有什麼呢?

 

 赴日發表,要補充能量就要吃最道地的神戶美食!

 

The Oyster Bar Kobe 2The Oyster Bar Kobe 1

推薦一、The Oyster Bar Kobe

嚴選日本各地當季的新鮮生蠔,全程以最新鮮安全的狀態運送,在The Oyster Bar Kobe可以一邊悠閒地欣賞神戶夜景,一邊品嘗如工藝一般的料理。

 

鶴橋風月 1鶴橋風月 2鶴橋風月 3

推薦二、鶴橋風月

お好み焼き在台灣稱之為大阪燒,是日本的一種鐵板燒小吃,而「鶴橋風月」是一間日本知名的大阪燒連鎖店。店員會將食材煎成圓餅狀,並且灑上醬料、美奶滋、柴魚片,兼具外觀與口味的大阪燒就完成囉!

 

KITAYAMA 1KITAYAMA 3

推薦三、神戶牛肉 ( KITAYAMA)

來到日本神戶,一定要品嘗的神戶牛肉!神戶牛肉出自於和牛的一種,飼養方式獨特,油花與肉的分布如大理石的紋理一般,是世界最高級牛肉的代名詞。

料理神戶牛知名的餐廳很多,但是在池醫師的眼中,最棒的還是這間 KITAYAMA。

KITAYAMA 2KITAYAMA 4

「跟這家店廚師结緣十六年了。太太總是喜歡這裡的感覺,小小的店,只有廚師夫妻忙進忙出,只能坐十幾個客人的小店,但在神户二千多家餐廳,排名在前百分之十以内!」十六年後重遊由此地,精湛的料理工藝帶給池醫師與池太太的感動,不曾減少。

 

神戶酒心館 1神戶酒心館 2神戶酒心館 3

推薦四、傳統日本料理+清酒 ( 神戶酒心館

神戶酒心館是神戶地區一間聞名全國的老酒莊,其中「福壽清酒」是多年來的鎮店之寶。來到日本,體驗當地文化或是舉辦正式聚會,一定要品嚐日本傳統料理。一邊品嚐各款優質清酒,一邊細嚼日本各地時令美味的傳統料理吧!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特派記者持續為各位連線轉播池醫師赴日趣事及第一線的發表資料!

更多資料請上NBIC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
或上Dr.Breast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east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