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醫師赴日發表】 --- 抵達篇

on .

 

10690074 837211689643670 8374072123045903188 n

池醫師今日抵達會場後,心裡一直念著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我們FB粉絲的伴手禮啦!

乳房專科池永昌醫師代表NBIC親赴日本,與各國專家切磋全自動乳房斷層掃描ABVS的臨床應用。一早便前往機場等候登機,幸運地體驗人生第一次「第一位登機」的旅客囉!  (成就達成!)

今年2014 AOCR舉辦在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神戶地處大阪灣沿岸,風浪平緩且沿岸水深較深,地形極為適宜建設港口,是非常具有歷史地位的通商港口城市,也是歷史上重要的國際化城市,此次AOCR舉辦於此,在歷史上的意義來說也希望能藉由國際上的交流,聚集各國人才,為影像醫學帶來新的一頁。

20140924

池醫師抵達會場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幫我們NBIC粉絲們購買伴手禮啦!為了找到最特別的禮物,特別找了一間神戶當地的品牌,到底會帶回什麼おみやげ呢?超期待的呀!請繼續支持精采有趣的後續唷!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特派記者持續為各位連線轉播池醫師赴日趣事及第一線的發表資料!

更多資料請上NBIC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
或上Dr.Breast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east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