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reast專欄]到處都是污染物

on .

drbreast

2013-08-28 12:50:30 - 4 Likes

自 20 世紀 40 年代開始,便迅速增加了很多合成化學品,讓我們暴露在其中。現在,超過 八萬種化學品使用在製造業、 農業和消費者產品中,用來防治害蟲和感染、 增添便利性、 省錢和提高生產力,但許多化學物質對我們內部和外部環境有不良的影響。我們透過許多不同的方式接觸到環境污染物,這些化學物質可以滲進土地、 水和空氣的外部環境,它們藉著我們吃的食物、飲用的水、呼吸的空氣和使用的清潔產品進入我們體內的環境。

 

 

 

我們吃的食物和喝的水......
食品通常是我們主要接觸來自外部環境化學品的來源,通過水或其他飲料接觸的機會相對較少。在農業和食品加工中使用的許多化學品直接進入我們的食物中,此外,有些化學品會污染農田和花木種植區,並進一步滲入我們的水資源。
這些化學品會模仿我們體內的雌激素或其它種類的激素。在 2004 年就曾經有一個實驗,檢驗了兩百種殺蟲劑,其中25%的產品能夠對人體產生雌激素的影響。研究顯示人類或動物在乳腺早期發育過程中,如在子宮裡的嬰兒或青春期少女,似乎特別容易受環境荷爾蒙污染物的影響,若經常性暴露在化學污染物的環境中,會顯著增加日後患乳癌的風險。 

 

Source: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809349735709&set=a.201777995708.170585.159140555708&type=1&relevant_count=1

 

Readmore: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