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六) 【認識愛情中的自己】

on .

一起認識在愛情每個階段中的自己,理解、尊重關係發展的樣貌。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

 

 

認識愛情中的自己2

無論是電影、電視劇,都深刻刻畫角色在愛情中,許多細膩的心理狀態,就彷彿是現實中真實存在的我們,令人引起深深的共鳴。

從戲劇中反觀真實,我們處於更複雜的環境抉擇、擁有更多樣的性格;不會只停留在愛情開始的蜜月期,渴望呈現更真實的自己,因此歷經磨合的衝突。

在講座中與諮商心理師一起認識在愛情每個階段中的自己,理解、尊重關係發展的樣貌,然後,前進吧!

 認識愛情中的自己3

講題:認識愛情中的自己

講座時間:2015/04/25() 14:30-16:3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9B1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捷運小巨蛋1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503130812061756942900

 認識愛情中的自己1

講座內容:

認識關係中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接納自己在關係中的樣子

如何在自己與關係中取得平衡

 

講師:諮商心理師 邱雅沂

杏陵性諮商中心諮商心理師

台灣性教育師、性諮商師雙認證

 

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主辦單位介紹: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NBIC (Nagashima Breast Imaging Center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是全台首間專為女性打造,專業醫療與溫暖、舒適空間並存的乳癌篩檢專業醫療診所,長期以來致力於乳癌防治、女性健康觀念宣導,未來將規劃更多健康有趣的活動,請隨時注意我們的粉絲專業和官網唷!

http://www.nbic.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