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六) 情人節的甜蜜心意【費南雪杯子蛋糕烘培坊】

on .

與妳相約情人節前夕,一起手作蛋糕,感受烘培帶來的感動!

 

 

201501151

如果能邀請朋友一起享用自製的下午茶,好吃又健康!
如果可以自製無人工添加物,全天然食材的手工甜點,情人節送給心愛的他!
學起來就先贏一半了!學習健康手工甜點,還能了解相關健康知識,隨時擁有最佳狀態抓住他的胃,贏得朋友的青睞唷!

費南雪杯子蛋糕:

採用法式費南雪做法改良,無泡打粉,天然發酵也能鬆軟好吃,健康享用午茶更安心!
口味搭配巧克力咖啡酒、榛果抹茶、櫻桃XO,完全不含香精、不含人工添加物。
想了解該怎麼做嗎?看看我們的課程內容吧!

課程內容:

健康觀念、健康料理法則介紹。
費南雪杯子蛋糕、三種(巧克力咖啡酒、榛果抹茶、櫻桃XO)幕斯成份介紹。
主廚帶領製作費南雪杯子蛋糕和幕斯,一邊試吃、一邊體驗烘培過程帶來的感動。
擠花、裝飾屬於自己的個性手作杯子蛋糕。
(回家也絕對做得出來唷!)

201501152

課程費用:每人380元,附食譜、成品、飲品各一份。

上課時間:2015-02-07   14:30-16: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alohas野草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501130423561449346915

 

主辦單位介紹: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NBIC (Nagashima Breast Imaging Center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是全台首間專為女性打造,專業醫療與溫暖、舒適空間並存的乳癌篩檢專業醫療診所,長期以來致力於乳癌防治、女性健康觀念宣導,未來將規劃更多健康有趣的活動,請隨時注意我們的粉絲專業和官網唷!
http://www.nbic.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

 

 

協辦單位介紹:
野草餐廳
與大家分享健康、安全、無負擔的天然美食
http://www.alohas2008.com/
https://www.facebook.com/alohas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