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BRACAnalysis基因檢測講座

on .

unnamed

BRACAnalysis ® 是一種遺傳性乳癌/卵巢癌基因檢測~藉由偵測 BRCA1 或BRCA2 基因突變的狀況,來評估女性罹患遺傳性乳癌/卵巢癌的風險

這樣的基因檢測已成為臨床專業醫師評估一個人是否為罹癌高風險群之標準方法。 檢測結果對於未發病者,可協助儘早採取適當的醫護規畫來降低或延緩遺傳性癌症帶來的影響;若已經是乳癌/卵巢癌患者,則可依檢測結果採取預防性醫護規畫,降低二次罹癌的風險,並提供其他家族成員做為參考。 然而,基因檢測並非任何實驗室都能任意執行,為了得到最正確的檢測結果,如何選擇具有保證的檢測單位絕對不容忽視。


全球最大遺傳基因檢測公司Myriad Genetics 公司成立於 1991年,致力於遺傳基因檢測之研究發展,為美國納士達克股票上市公司 (MYGN);Myriad Genetics實驗室經過CLIA國際認證,每年收到的檢體高達15萬件,擁有最成熟的檢測流程及最完整的臨床驗證資料庫,藉以提供受檢測者最準確的結果。

演講內容包含:1.全球最大的基因檢測公司簡介 (Brief Introduction of Myriad Genetics Inc.)2.甚麼是遺傳性乳癌基因檢測?怎麼做?(What is BRACAnalysis®? How does Myriad Genetics process it?)3.BRCA基因突變檢測的重要資訊(The critical points of BRCA genes mutation detection)4.檢測品質及結果的準確性絕對是一大考量! (Quality matters!)

時間: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下午14:00 - 16:00
地點: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 3樓301室(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

不論你是不是NBIC的粉絲,或是家中曾有罹患癌症的親友,只要你對這方面有興趣,都歡迎你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唷!


報名方式:免費參加,採預先報名制
報名專線:02-86915002 江小姐
傳真專線:02-86918479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讓基因檢測一掃你心裡的陰霾!!

 

 

Readmore: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