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池醫師努力做的三件事】

on .

影像判讀

我是一位築夢踏實的醫師,不是嗎?
十年,池醫師努力做的三件事:RadEx, NBIC, 2nd Opinion

RadEx

RadEx Taiwan 雷特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醫療院所遠距醫學影像判讀服務,以雲端系統為架構,透過網路整合,支援放射線專科醫師人力,完成高效率高品質醫療影像報告。

「有放射線影像報告需求的朋友們,請與我聯絡。」

聯絡專線02-27182518
www.teleradiology.com.tw

 NBIC

Nagashima Breast Imaging Center(NBIC clinic)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永承診所),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乳癌篩檢專業醫療中心,NBIC採預約制,提供舒適放鬆的檢查環境,全程由女性專業醫療人員貼心服務,由我親自報告說明檢查結果,為您找出乳房問題的根本原因,建議有效的治療方法,讓您安心又放心。

「歡迎引薦有乳房健檢需求的親朋好友前來體驗。」

立即預約 02-27182618
www.nbic.com.tw

2nd

2nd Opinion,雷特捷和歐美專業醫師群 Diagnose Me合作,國內外影像專科醫師攜手為您再次審閱醫學影像,重新評估並建議治療方式,只需5個工作天就能得到你看得懂的中英文報告,完整解答您的疑慮,降低誤診風險,同時可避免不必要的治療。

「若您對於影像檢查報告有任何疑慮,都應諮詢我的專家意見。」

諮詢電話 02-27182518
http://www.teleradiology.com.tw/index.php/second-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