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con

精準醫學

精準檢查協助您更深入了解自身風險。

循環性腫瘤細胞計數檢測(CTC)

2023-09-14
15000元
循環性腫瘤細胞計數檢測(CTC),屬於當代精準醫學發展得十分成熟的檢測技術,又稱為液體切片,在血液中找尋是否有腫瘤細胞,根據其結果,提早作出進一步的因應處置,適合有更精準要求的健檢人士,或者已經確診病人追蹤病情變化之用。
報告: 7個工作天

 

德國Centogene遺傳性34種癌症基因檢測

2023-09-14 (1)
40000元
屬於當代精準醫學重要的一環,對於評估為癌症風險增加,或者有強烈癌症家族史的民眾,預先知道自己是否帶有癌症突變基因,才能設計屬於自己周延的健康計劃。即日起NBIC的基因檢測服務又再重啟,這次挑選的合作夥伴是德國Centogene公司。
在當代精準醫學中,德國Centogene遺傳性34種癌症基因檢測是一項極為重要的工具。對於那些評估自己癌症風險增加的人,或者具有強烈癌症家族史的個體來說,預先了解是否携帶癌症突變基因是設計個人化健康計劃的關鍵。
這種基因檢測可以幫助個體了解自己是否携帶與癌症相關的基因突變。通過確定自己的基因組成,個人可以得到有關癌症風險的重要信息。檢測結果可以指導個體在預防、篩檢、診斷、治療及遺傳諮詢等方面做出健康決策,從而使健康計劃更為周延和個性化。
掌握自己携帶癌症突變基因的信息有助於提早發現潛在的癌症風險,並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
此外,對於那些具有強烈癌症家族史的個體,了解自己的基因狀態可以幫助他們更完整地評估自身的癌症風險,並與醫生討論最合適的監控和預防措施。 癌症基因檢測在當代精準醫學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透過這項檢測,每個人都有機會了解自己的癌症風險,將來為健康做出更明智的選擇。藉由提早的預防和篩檢,我們可以共同努力減少癌症對我們社會的威脅,並改善整體健康。
報告: 20個工作天。

精準醫學篩檢套組

2023-09-14 (1)
28700元
在全方位雙3D篩檢套組中,加上循環性腫瘤細胞計數檢測(CTC)和腫瘤標記(tumor markers),成為您年度癌症篩檢的最佳方案,仔細地把身體可疑的毛病找出來。這項結合多種檢測技術的先進篩檢方法,不僅可以全面檢查器官的結構是否有異常,還可以偵測可能存在的腫瘤細胞和腫瘤標記物。循環性腫瘤細胞計數檢測可以通過血液樣本檢測出循環中的癌細胞,提供早期癌症的線索;而腫瘤標記可以衡量體內某些特定蛋白質或分子的水平,用於監測和評估癌症的進展。這些多元化的檢查項目相互呼應,能夠更加準確地發現潛在的罹患癌症的可能性,及早作出相應的處置和治療,有助於提高治癒率和生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