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醫師下廚?原來是【費南雪杯子蛋糕烘培坊】呀!

池醫師多才多藝,難道還會下廚?

原來是NBIC於2月7日主辦的費南雪杯子蛋糕烘培坊呀!池醫師陪妳一起做蛋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150211

 

情人節前夕,與你相約製作好吃的法式杯子蛋糕!全天然成份,無論是給男友、給家人或孩子,都是情人節最誠意的禮物喔!

 201502111

這次學習的費南雪杯子蛋糕和它的名字一樣,是由費南雪改良而來的。

費南雪是一款十分經典的法式甜點,法文有富豪、金融家的意思。如金磚一般的外型,外酥內軟的口感,濃濃的焦化奶油與杏仁核果香,搭配下午茶如貴婦一般的享受。

此款野草餐廳主廚改良的杯子蛋糕,保留費南雪蛋糕的香味,加上杯子蛋糕的趣味性,是非常適合初入門的烘培新手嘗試的法式甜點唷!

關於材料量取、食材應用、烘培原理,主廚為新手的我們補充了非常多的專業烘培知識呢!

20150211 1

20150211 2

等待天然發酵的時間,幽默的池醫師用有趣輕鬆的分享,帶給我們很多關於健康的觀念
享受美食是人生的樂趣,使得人生多采多姿,每種食物都要吃,而且要吃的均衡!

20150211 3

看到池醫師脫下醫師袍下廚的樣子,還真是不太習慣呀!
恩?你問我這煮出來好吃嗎?
天然新鮮的食物,保留原味的料理方式,展現食物的天然鮮味,當然好吃啦!

201502112

手作的溫度果然是最特別的!

親愛的學員們,回家也別忘了要做做看唷!

這次沒參加到覺得好可惜嗎?沒關係!
NBIC每個月都會舉辦特別的活動,請隨時注意我們官網或粉絲團的最新消息唷!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phael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