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19新年快樂!

on .

Focus 專注

 group

  

        2019年代表著我從醫學院畢業整整三十年,雖然說是醫學世家第四代,但是生不逢時,並未帶來任何方便之門,在這島上白手起家,小康生活過得平靜。

       十多年前,父親在温哥華生病住院期間,加拿大醫生數度打越洋電話給我,說明我父親的病情和處置,讓我親自感受醫病之間溝通的重要性,也曾發願如果我退休後住在温哥華,一定要自薦到這家醫院當義工,幫助當地華人與醫院醫療人員溝通。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因為發生了一場意外,我本來準備退休的想法,在2009年便不復存在,心裡不斷思索要做一件别人不會做的事,貢獻一己之力,以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的經營模式,推廣乳癌防治,願景中希望所有婦女"不因乳癌而失去乳房、不因乳房而失去生命",成立永承診所(長島乳醫中心),在2010年1月1日正式營運。

       專注在乳癌醫學的領域,專注在所有相關的最新發展,專注在醫療專業與人的充分溝通工作上,使長島乳醫中心建立獨特的品牌價值,人們開始願意選擇永承診所而非醫學中心,人們開始願意選擇自費醫療而非健保,人們開始願意追求健康而非打針吃藥。

       專注是我不斷強調的核心價值,因此,在長島乳醫中心,放射師可以執行不會痛的乳房攝影檢查,護理師可以成為妳健康管理的朋友,至於身為醫者的我,將成為妳個人的醫療諮詢顧問,提供屬於妳個人最佳的解答。

祝大家2019新年快樂!

池永昌醫師
2018.12.31